禮拜三,從吳興街騎腳踏車到華銀中和分行
因為我的金融卡消磁了,其他的自動化通路又沒申請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你是好人,但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對不起,你人真的很好,但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50430四月份的最後一天,爬了一趟近半年來最累了一次山,一直到今天還是全身酸痛。禮拜五的晚上,正還在回復禮拜三去石碇回來的體力時,士弘約了隔天去爬山,確定目的地是台七線的「打鐵寮古道」,趁著MSN不用即時回覆的同時,趕快的請出GOOGLE大神,查一查這一條古道的來歷跟難易度,經過幾篇遊記跟討論,知道大概兩三個小時就可以來回,也就欣然答應。

隔天一大早,坐上往桃園的莒光號,這是我自大學畢業後,再一次搭火車旅行,算算也快要六七年了,在坐上的時候,在熟悉的晃動中,心裡湧起莫名的感動,這可是我大學四年要回台南必搭的交通工具啊,一堆的心情,又讓我寫了另外一篇「火車與我」。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三,晚上原本有個不成功率75%的約會。自己原本也不打算赴約...就偶爾放人家一下鴿子吧。看著天氣不錯,前一晚的路線研究,準備挑戰一下自己的能耐,看看之前開車開發暈的路,能不能騎著腳踏車上去。

整治一下裝備,下午一點半頂著陰陰的天氣,在賭一把的衝動下,出發了...沿著和平西路接軍功路,在莊敬隧道前的爬坡就幾乎快要放棄,看一看里程表,才五公里多,「這樣會被笑」,這種念頭一直在腦中出現。所以就繼續堅持下去吧。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