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趕著在落日之前,去了趟華山藝文特區參加「GEISAI TAIWAN」。我只是想看看,前一天晚上才開放佈展,隔天會是怎樣的光景,果然人山人海,展出也十分精彩。GEISAI來自於日文:「藝祭」,希望透過「藝術」與「祭典」的結合,讓參與的民眾都能感受到藝術所帶來的衝擊與想像。只是到的時間有點晚,在外面廣場多待了點時間,室內展覽的部分只有隨意瀏覽,沒照幾張。

拍了些照片後晃到後面演唱會,「旺福樂團」正在台上。從1999年成立到現在也10年了,可我沒聽過旺福的歌,那天在寒風中站了幾分鐘,突然聽到一首「咖啡戀曲」,很合胃口,除了照片外,也順便聽聽音樂吧。











咖啡戀曲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不知為何現在突然想來一杯Coffee
    許多想忘的回憶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澀最後都會轉成甜蜜
    我和你那段過去是不是也一樣道理
    不知為何現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C.O.F.F.E.E 到底是什麼意義
    曾經很多甜蜜是不是因為有了你
    我不懂愛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妳
    也許會更加想妳
















稍早在室外廣場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