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定主意不再照奔牛節的牛隻,可我想,我應該是被制約了吧,所以雖然飄著毛毛雨,還是去101把5/6隻照齊了,剩下在89樓那一隻得要花四百塊錢才能照,就算是隱藏版吧!隱藏版總是需要多花一些功夫跟時間的。


話說,101這五隻牛,有幾隻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找,讓我在101大樓繞了好多圈,就為了找那最後一隻50/50,正要放棄的時候,才發現他是在辦公大樓那一棟,不過因為非上班時間有管制,就跟警衛杯杯說我想要照牛而已,他就放我進去囉!


我承認是看了小兔子照的牛肉麵牛才興起去101趕牛的,這隻的正式名稱叫做「天下第一味」


他很厲害喔,腳都穿出去了,湯汁都不會灑出去,這一隻最好找,就在B1美食街的樓梯旁


牛羊變,乒乓球凹了好幾顆,掉了好幾顆,這一隻在一樓的柱子旁...沿著美食街樓梯上來


這邊靠牆,但乒乓球還是凹了好幾顆....綿羊都不綿羊了,牛什麼牛....


ㄜ,這不是牛,而是去101都會看到的吉祥物Damper Baby,個人是覺得長得不討喜,一個要價250的類kubrick公仔也嫌粗糙了點。


光之夢,在松智路,應該是最多人看見的牛....


伊林模特兒群製作的「Me, Myself and I」,拼貼式的...ㄜ,很奇怪的牛...


有豹紋、孔雀尾....


「發聲練習」,不曉得跟「愛的發聲練習」有沒有關連


牛角是喇叭...


這一隻在四樓廣場,你看後面坐滿了人....看來景氣...還沒到谷底


愛之翼<--這就是水晶牛嗎?


有!有水晶....


另外一邊也有....



準備起飛了....題外話,在拍這隻的時候,由於取景蠻靠近牛隻的,警衛一直很注意的在觀察我,(我有餘光),似乎這隻牛身上的水晶有被偷過的樣子吧!



再來這一隻就是50/50,在辦公大樓那一棟,真的找了很久....這隻的特異功能就是會把相片傳到flickr上,不過現在只update到2/24,不知道何時才會看到我的屁股...相機鏡頭應該是在右邊那棵圓圓的樹裡。


相簿網址在這兒 http://www.flickr.com/asusdesign



聞....花香...



場景請跳到誠品信義店,這是朱銘大師的科學家系列...


這隻牛換位子了....大概「史塔爾巴克斯」不想讓他坐免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