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了,你跟著我五年了,曾經是天天相伴
到最近一年的漸漸疏遠。

一直到下午的一通電話,說你被開走了
才驚覺,你已經離我遠去,也不會再回來了

還記得才不久之前的那個意氣風發的年代....
紮實的內裝,博得不少好采
流線的外型,引來不少注目
噴射的引擎,厚實的底盤,
讓我過彎時,沒有一絲猶豫。

還記得,多少次,六點起床出門,只為了一段接送..
還記得,每次清晨的嬉哈陽光出遊
還記得,每次連假,半夜摸黑出門,只為避開車潮順利返鄉。
還記得,多少個禮拜五晚上,強忍疲倦,一路飆回台南

很多路上我們一起走過
你受傷的時候,我絲毫不敢怠慢,總是用最快的速度把你送去就醫。
我受傷的時候,你陪伴我,走過孤獨
獨享碧海藍天、裊裊青山。

你伴著我上天下海,把妹、載貨、搬家、返鄉
帶給我不少的回憶....

坐過的人,記不得有多少了
來來去去,你依舊在我身旁
副座的人,從H到A,
K是最後一個單獨坐上副座的...

雖然多半時候,只有我一個
現在還是只有我一個...

五年多的陪伴,你也漸漸老了
雖然換上新零件後,總還是一尾活龍...
但老邁的心臟卻漸漸無法負荷了。
啟動時的抖動、高速的無力、逐漸汰換的零件.....

請原諒我無法再繼續負擔,每年逐漸高昇的看顧成本
只好趁著價錢還好,把你脫手,願你找到疼愛你的人。

別了,小馬!我這輩子的第一輛車....
感謝你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

僅以此文獻給陪了我五年的MAZDA....



這竟然是五年來唯一的一張照片,那天在九份的無耳茶壺山,正是人生的低潮,還是你陪我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