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someone prays for patience, you think God gives them patience? Or does he give them the opportunity to be patient?
If he prayed for courage, does God give him courage, or does he give him opportunities to be courageous?
If someone prayed for the family to be closer, do you think God zaps them with warm fuzzy feelings, or does he give them opportunities to love each other?
 
---Evan Almighty, 2007
 
當你向主祈求智慧,它會給予你展現智慧的機會。當你向主祈求勇氣,它會給予你表現勇氣的機會。 
--------------------------------------------------
當你向主祈求愛情,他會給予你跟美女不期而遇的機會
 
第一次,公車上低調華麗的鞋,讓你發現好一雙修長的腿
第二次,公車上亮晃晃的耳墜,讓你發現好一張漂亮的臉
第三次,公司旁新開幕的魯味,讓你發現原來美女也愛吃魯味
第四次,同一個時間健康檢查,讓你發現她的名字,竟然跟你同姓
第五次,斑馬線上的擦肩而過,讓你發現她的眼中還不曾有你這號人物
 
第六次?
 
都給你五次機會了,你還在想什麼?在第四次就叫你準備出局了...還想要第六次。
生命中都是不停的錯過,而錯過的原因往往都是自己造成的。

前面那篇 [MV] 明日晴れるかな 遥か空の下 裡亂寫

生命中就是不斷的錯過嗎?還是錯過的其實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現在想要加一句但書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但你要伸手抓住!

降子...可能會被用 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吧!

對,我在思......考......春天來臨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