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種明知道下午一定會下雨的日子
卻因為怕麻煩而沒有帶傘出門
最豬頭的莫過於此....
心裡盤算著,從公司坐小黃回家大概只要110元
買根雨傘至少199,再加上公車錢15塊,要支出兩百多元
頭殼壞去
但是,天不從人願,平常滿街跑、隨招隨停的小黃....
卻...拒絕我的搭乘...
只因為...下班時間...信義區太塞...
司機一副見到瘟神樣的把我送下車...媽的咧
我都還沒跟他講走小路可以不用塞車...真白爛的司機
喔....
結果我啊,淋雨走到忠孝東路想從那邊搭小黃比較簡單,可以直達家門口,也不會塞車
可是......忠孝東路的人行道真是寬敞啊,等我站在雨中招到小黃,應該全身都濕了吧
所以,最後,我搭了捷運16元+公車15-8元+小黃雨衣30元....
想要搭小黃當老爺,卻只能披小黃回家.....
真是白爛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