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一下,cue到哈樂暈趴....



(Heineken Halloween)

好友小清前幾天傳了哈樂暈趴踢的消息過來,由於本人一向勇於嘗試新事物(前三十年沒參加是年紀太小或者沒有人邀請吧!?)算算時間,就答應了這個邀約,只是當天晚上六點開始的趴踢,五點半還在旅展瞎晃,接到電話後,趕緊回家把年初的小惡魔角再拿出來濫竽充數梳妝打扮一下。



六點半趕到西門町錢櫃會場,先到的朋友已經開了包廂,大部分也都setting好了,不過本趴踢的成員呈現一種HUB式的人際關係,還是得簡單的自我介紹(恩,本人果然處於一個不協調圈子外的世界),一輪十幾個人下來,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某位同名同年紀的女生。然後是暖場及吃吃喝喝時間(本人還是很白目的點了跟哈樂暈氣氛不合的「好久不見」),接著是主持人花了好幾天想出來的『歌聲魅影PK賽』,但本Alpha企畫書頻頻被打槍(因為大家都不想沒有仔細看),所以一路不斷修正比賽辦法,最後定下了克難完成版。


俾利未來不用再想,就大概寫一下遊戲規則好了。

本遊戲目的以操壞點歌機為終極目標,分A、B兩隊,各有編號123456隊員進行一對一PK


前提:


1.各人寫下歌星丟入簽桶
2.各人寫下懲罰方式

進行方式:


1.抽籤選歌星->點歌手就位點歌,隨機選歌
2.A、B兩隊1號隊員就定位
3.播歌
4.搶答,可順利唱到副歌者勝,並得一分
  4-1 兩個都會唱,就各得一分
  4-2 兩個都不會唱 則由 剩餘隊員搶答
  4-3 全場都不會唱--->點歌手受懲罰(誰叫你點那麼冷門歌曲)
5.六位出賽者比賽完畢後,依分數多寡進行懲罰
  5-1 同分,主持人受罰

實驗結果:


1.出場順序一點都不重要(因為不一定輪到你熟悉的歌手跟歌曲)
2.出歌的順序跟點歌的順序基本上還是有落差的,看歌單作弊無效
3.可以順利唱到副歌是很難的一件事(你想得起來堂娜的一廂情願嗎?)
4.點歌手很重要(本次點歌手因為CUT錯時間就被懲罰兩次,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口渴)
5.要慎選隊友。


比賽結果出爐,本隊因屬乖寶寶一族,近五年的歌曲多半不熟,最後以六比三的比數落敗。由主持人抽出懲罰方式,(由於觀察現場女性友人居多的情況下想讓大家更熱絡一點,我寫下了「熊抱在場的每一個人員」這樣不懷好意有創意的方式)不過老天可能還是有眼),最後抽中的是...











↑真希望是這個...



不過最後是.....


1.Kiss 在場的某位成員

2.一口氣喝500 CC的啤酒

3.打電話給電話簿上的某個人跟他說「我愛你」



 


1跟2都簡單解決,3雖然是電視上的老梗,但真要找到電話簿上可以大方說出我愛你的人還真是很難的一件事,本橋段在各方人馬不斷的餿主意之下,不斷的加碼...首先是A同學一直打不通電話(電話停用是怎樣)、B同學打電話給媽媽,結果媽媽在洗澡,C同學很天真的鼓起勇氣打給一個開得起玩笑的朋友,電話通了,C同學發現這種話還真的很難說出口,最後本懲罰最後以C同學兩罐海尼根做收,其實用公杯大口喝酒的感覺挺不錯,尤其是裡面沒有加東西....


這樣亂玩一通後,氣氛也變得比較熱絡,一連串的high歌上場,總統包廂的優勢也出現,中央區變成了舞池,然後最後在陳昇「鼓聲若響」的屁股花中結束。有續攤的繼續去續,而很久沒有這麼high的我,喝了快一手啤酒,一整個舒暢的就回家啦...


在西門站發現一堆吸血鬼、Zambie、Mummy,還有嘴角留著血的XX美少女紛紛出現,可能這個時候才是開趴的時間吧....


PS:那個...以上是硬擠出來的文,不好笑就看看就好....
PS2:沒有帶相機啦....不過有錄了一小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