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秋高氣爽的季節...中午時間本來是習慣趴在桌上打盹,可這樣下來肚子累積的脂肪越來越可觀,只好先勉強自己進入另外一個正向循環。中午戴上耳機,拿著手機,出去走走逛逛。


這一段時間走下來,大概走了十來公里,覺得最舒服的距離約莫三公里,四十分鐘,這樣的運動量下午精神剛好,不會想睡覺。不過禮拜三、四天氣大好,秋老虎挺威的,走的路程也比較長,流了點汗。隨著走路的範圍越來越廣,環境也越來越熟悉,北到民族東路,西至迪化街,東部尚未開發,南部僅只市民大道沾點邊,看來接著要來開發一點小巷子之旅。


這城市的風景雖尚美,隔一條大馬路卻可以是天壤之別,民生西路以北的承德路看起來有點落寞,民族東路有難得的開闊藍天,可惜仍有電線阻隔了天際線,德惠街街上的小公園連結著大同大學,也許哪天可以到這個最近的大學看一下青春的滋味。


98/10/26 民生東路二段的那個巷子是個小驚喜,有座小小的公園



98/10/27 這天往南走,晶華飯店旁的公園有座岳武穆的雕像,新生北路上也有間DFS。(路徑弄錯了,應該是走到新生北路)


98/12/28 這天我大概是瘋了,在滿香園吃完飯也不曉得哪根筋的走到了迪化街,繞進去拜了一下,這是要的是智慧跟勇氣。然後發現了中山北路/民生西路口有間黑面蔡連鎖,雖然挺貴,也還不錯喝。



98/10/29 這天太逞強,硬是繞了這麼一大圈,最後的三分鐘近乎快走,勉強趕上上班時間,卻發現仍有些人尚未就定位。



以下就還是用手機亂照一通


中山運動中心旁的小店,下午茶聽說很實在,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又有插頭。商業午餐就普普,隔壁的那家咖哩店雖然禮拜五的中午會滿座,打了八五折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還我河山,只是不知道現在是把河山還給誰了,小馬不要再亂來了。不期望你做出什麼,但是也不亂來一通。


無意間發現的小店,就在意麵坊旁邊,一整個就是會遇到哈比人的FU,上網查了一下果然裡面有很多魔戒的擺設,價格到也不貴,午餐約莫一百五十左右,也許改天禮拜五可前往探索一番。


有名的義麵坊,中午時刻外面等著進場的客人挺多。


原本應該更貼近水面取景,無奈怕手機掉到水裡,只好照了張四不像。


名車、名牌,老闆,來張名車牌....


上班的途中遇見的新手駕駛,大概也只有SOLIO有這麼大的面積讓他貼。


置鞍韉未就熟
忙眼亂足無措
清難免十年功
得慎舟休鑄錯



原來不遠....


這教會顏色忒是好看


過了這個路口往北,可以感受到經濟的不景氣,多數小公司都以拉下鐵門。


德惠街小公園,如果這是楓葉,應該很美麗...I can't wait to kyoto....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就是...也是在那轉角的小綠地...就按下了快門...


難得開闊無車的筆直大道,頭上卻有三根線.....


好啦,這一系列就....看我走多遠再來看要怎麼更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