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nch Party的官方版說這次的主題是「落差」,不管是數位落差、文化落差、生活落差等等,所以跟原主題有「落差」應該是正常的吧!


舉辦的地點是在台北國際藝術村,一個以前我從沒有聽過的地方,「北平東路」這條被夾在市民大道跟忠孝東路間的小路,對我而言,也只知道跟林森北路交叉口有距離台北車站最近的加油站。

回到這次主題:「台北以外的地方--遠離城市,更美好」,在過去的三十幾年歲月,我還沒有完整的繞過台灣一圈,今年到現在卻已經繞了台灣兩圈,一次坐了六七種交通工具一次騎著腳踏車,在這兩次的出遊之後,才更發現台灣的美好,小小一個島,從北到南不過數百公里,這麼豐富的自然景觀真是個奇蹟。當然還有「人」這個重要的因素,離開了台北,重新的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真實連結。
    
這次什麼東西都沒帶(沒帶筆、沒帶小筆電、沒帶紙),只好靠腦袋跟眼睛記錄一下,趁著記憶力還在,快點交差草草了事。


七分鐘快講的Catrain(原來繪本這麼貴,我一向非常佩服可以隨手畫出圖畫的人)、銀色快手(原來,二手書也有很貴的,還有新古書、絕版古書...這麼多的學問...),可能是不同的領域吧,算是多懂了一些東西。至於熊老闆的創業分享,算是補我來不及報名PP10,只能透過網路收看的遺憾吧。


節目到了傑利,場子突然就熱了起來,又說又唱、一幅又一幅的人物、景色,似乎又將我帶離了台北(主要也是平常就有在看傑利的BLOG啦)。接下來的Kovis所說:「清水斷崖很美,只是大家都開得太快」,這我挺認同,不過開車要慢要快也由不得自己,尤其蘇花公路最美麗的路段是沒辦法停車的(補充:還是有一些停車場,不過要注意安全)...建議大家來騎腳踏車逛清水斷崖吧


(在投影片上不清楚的洞,就是那顆拳頭)



中場休息時間,最重要的是當然是排隊,不顧主持人凱洛說:「等我講完....」,就先去準備領溫先生的北台灣麥酒,這次喝到的是荔枝啤酒,真的挺不賴的!領完啤酒,到櫃臺買了Kovis的明信片,未來的幾個禮拜會將一套美麗的明信片會透過postcrossing傳到全世界去(我才剛開始玩這個網站,一開始只能有五張在traveling,之後才會慢慢增加,有興趣可以看這篇

到了張大魯的大講時間,談的是紙風車,第一次知道「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是在年初看到的最後一場「人間條件一」,台上的劇前戲正在為「聖心教養院」募款,回家一查才知道有這樣的「巨大工程」正在周遭上演著,更驚訝的發現「紙風車」竟然已經在2007年的時候便在我的故鄉上演,那位表演輕功的小女孩正是在我國中母校的禮堂演出,就說大內出高手吧!


再來聽到紙風車的消息是這樣子的,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要到澎湖七美演出,缺乏40萬的交通經費,所以,在還有能力的時候,做一點好事吧!


真的是大內國中的禮堂(雖然我畢業的時候,根本還沒有這東西就是)



以下是在場子裡亂拍的照片.....


我的撲浪帳號: http://plurk.com/morpheusyk










話說....應該...不要這麼草率寫完才對....預計下午就會人潮消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