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生平住的第一間民宿,緊鄰太平洋建造,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無敵海景,只可惜天公不做美,整片天空灰撲撲的。下午剛報到時,海風一直狂吹,直到晚上六點多回到民宿,洗完澡,風突然就停止了,接下來一夜無風。


原本期待狂風可以把雲吹散,晚上可以看見美麗星空,結果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就寢時,卻什麼也看不見。想說最近經常性失眠,睡個兩三個鐘頭會自動醒來(這是老人症候群嗎?),抱著一絲絲的期待,三點一到果然自動醒來,往外定睛一看,星空,沒有!只看到黑夜漫漫。那等日出好了,結果六點一到,太陽是出來了,可還是看不到。

民宿有供應晚餐(需自費,不頂便宜,供餐時間到七點半),附近好像也沒有地方可以買東西,要住宿前建議先吃飽或者買回去吃。


【民宿資訊】
  地址:954 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杉原30號(台11線153.6K)
  電話:(089)281276, (089)281688
  網站:http://anitahouse.mocoview.com/


ㄜ,我沒有打算要寫這個民宿好或不好,只是就自己感受到的而已,畢竟這些東西挺主觀的,是感覺到主人家是有用心,不過還是少了一點點東西,也許是重新開幕沒多久吧,有一些東西就還沒有到位,像是房間沒有地方掛衣服、沒有大浴巾。


這是民宿大門,請記得153.6K的指示牌,不要看門牌號碼,因為在這麼寬闊的海岸,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號碼在什麼時候出現。



獨棟、透天,一樓是咖啡廳二樓以上是民宿,如果可以應該也來這邊蓋一棟....


入口玄關處有蝴蝶蘭


每一個房間的鑰匙都不一樣,蠻用心的


每一間都是雙人房,這是我的房間,床是king size,在上面滾來滾去都沒關係,像我就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也沒關係,因為我一個人睡...(泣)


沒有地方掛衣服是一個缺點...



一樓餐廳有不少的小玩意布置的頗精緻,而且有提供無線上網,不過要自備電腦就是。


連名片夾都很可愛


吃完晚餐可以到下面的海灘逛一逛,沒有什麼光害,以下這一張是曝光三十秒得到的夜晚海灘,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這裡的潮間帶生物並不是很活躍。這裡有隻小狗叫做「布朗尼」非常的可愛,整個海灘似乎就是他的家一樣...還會帶你逛海灘喔...



-------------------這是睡覺的分隔線---------------


睡了一覺醒來,又繼續在這裡亂照,我房間的窗外就是小陽台,天氣好真的會是頂愜意的。



從陽台往下看,有一種在芭里島的fju...


而我只能在房間裡面拍帽子.....



跟下午的狂風相比,早上只有徐徐微風,溫度適中


後院的椅子頗多,坐滿也是很可觀,不過外面好像沒有那麼多停車位就是了。


一早就有一家人在海灘漫步



繼續照沙灘



民宿後方有步道可以走下去


太平洋的咖啡,如果配上個日出就更好了


還有好吃的三明治


看海吃早餐還有看飛機演練,是件幸福的事。



看著太平洋吃早餐.望著釣客釣魚,還有戰機飛行,海濤捲起千堆雲,非常之愜意,真不想回台北啊。吃完早餐,我們就各自解散了,我搭往花蓮的火車北上繼續玩,同伴則是原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