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看見外面蔚藍的天空,以為終於要出運了,結果不過是老天爺的作弄。



這種天氣,怎知後來還是讓我們心碎了! 


原住民文化會館沒有供應早餐,問明早餐方向,便驅車前往,過了幾個路口便看到路旁有double parking的早餐店,這也表示這裡的早餐要不就很特別要不就很好吃,於是便停下來大快朵頤。這是一家叫做EGG的早餐店,店裡掛滿小朋友畫的圖畫,早餐價格倒沒有比台北便宜到哪裡去,根據多年來的觀察,我懷疑全台灣的西式早餐店的價差根本沒有城鄉差距。


老闆說有集滿十點送一客早餐的活動,會不會要花十年的功夫啊!


一樣是很藍的天,多照幾張,接下來就沒了。


吃完早餐便直接開進文化會館前的台東森林公園來趟鐵馬行。


一進公園就看到這隻很享受的狗狗(據說台東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了)


進園前一定來張配置圖以免迷路,但事實證明,這對路癡來講是沒有用的。


一進公園先看到一大片綠地




沿途的路面還算平整


租來的腳踏車,我開始瞭解到,平日租車不限時間是件頂不錯的事,這個在隔天的行程就馬上得到印證。


天氣不好,在公園裡幾乎沒看到什麼人(還是大家都已經運動完?)


哦,原來是騎機車進來....


據說這是鷺絲湖,再出去就要走堤外道路了




有人


這是在堤防上,卑南溪出海口吹過來的風,大到連我都站不穩


很想下去趴在地上拍水稻田


遠看美麗,近看還好的木棉花(被我拍得很糟糕)


美麗的九重葛


在這位機車騎士的前幾秒鐘,有台時速鐵定破百的汽車奔馳而來,簡直就是不要命!


ㄟ...這是? 花!


卑南溪出海口,這是拼著鏡頭掛點的危機硬拍下來的。


風大到連走路都有困難,騎車比上坡還累。


就只有那一條藍...


眼睛都瞇到看不見了....


有拼命吧!


活水湖,這裡風勢稍微和緩了點。


這裡會舉辦龍舟競賽。


活水湖是一個長方形的人工湖


進入防風林後,有一種活過來的感覺,不過這張天空整個曝掉了


這一張則是不知道在拍什麼!


連接森林公園的是海濱公園,這裡有許多裝置藝術,像這個類羅馬....ㄜ...神殿?


有人在裡面擺姿勢的話應該還不錯


繞了這麼一大圈也不過是12公里多一點,卻是我生平騎得最難過的一段路(因為一整個大逆風)



逆風騎車真的是件很不好玩的事情,尤其是還被雨追的時候,當然最慘的莫過於再加上爬坡了,所以我非常的佩服在冬天逆時針環島的單車勇士們。


離開台東公園,回文化會館整理一下行李,下午要往北邊的東河移動,因為今天住的民宿就在那兒,不過在出發之前,當然就是要享受一下美味的午餐....下一站...很特別的香草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