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街頭多了很多頭牛,早上逛完天元宮之後,下午就跑去牧牛。


這是台北奔牛節的活動,據說有107頭牛會放牧在台北街頭,有興趣收集牛的可以到網站上按圖索驥,也可以到各個information center 拿一張地圖來慢慢找,活動原則上是到三月底,地點大概散落在八區(大卸八塊?)。


要拍牛的話,恐怕還是清晨出動會比較好,因為假日到處都是人,這次只有在信義區照幾頭牛,有些牛還罩著塑膠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不好怕雨淋的關係)。


另外,看到沒有人的畫面,都是等了很久才照到的。


牛地圖,自己上去找http://www.cowparade-taipei.com/cowparade/map_p3.html



蓋了塑膠袋牛...(其實是裡面是風車)


穴道牛

看到牛背會不會很背


牛頭


好不容易沒有人站在牛前面,空檔大概是三秒鐘...我等了好幾分鐘才有這個畫面。


去這邊拿相關資訊吧!


我忘了什麼牛,這頭牛算是比較孤單的,沒有人要跟他照

NOKIA 搖滾牛


中華電信牛


點點牛?(我自己取的)


柱子下也是很孤單的紅牛


大同牛(他還會唱singlealong song...)....


Sony Ericsson 牛


ㄜ,這是觀賞時的最佳角度,趴在牛背上


這隻牛裡住了六隻小MOMO



超人牛跟街頭藝人



這也是中華電信贊助的行動牛


充氣牛?



看完牛之後,在新光三越A11後面有波妞...


ポーニョ ポーニョ ポニョ さかなの子


青い海からやってきた....波妞大概快成為第一首我可以從頭唱到尾的日文歌了



逛了一圈才又發現這隻被冷落的「台灣向前走」牛



再來一顆牛頭




就這隻抽籤牛最紅,因為他身上的抽屜可以打開,所以小朋友都會一直開一直開一直開


請神牛賜給我一個好的姻緣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