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背了相機上班去,原想到國父紀念館拍拍花燈,無奈經過松山菸廠,看到人山人海便自動放棄,我想今年的燈結是不用拍了,不過倒也不是很在意,欣賞別人拍的就好,改往台北奔牛節的另外一個大宗聚集地,敦化南路跟市民大道路口的富邦人壽大樓,那裡也展了不少牛,不過由於是晚上燈光又不足,拍得很糟糕就是。


我是很贊同一個城市應該有更多像這樣的裝置藝術,才可以慢慢的提升整個城市的文化氣息,不過可能是我平常太不用心,都沒看到有什麼特別會多看一眼的裝置藝術,我想如果把一些流量較大的捷運出入站改一下出入口的造型應該是個不錯的開始。


不過首先要先看一下本日最美的玫瑰花束,恰巧是情人節的前一天,公司美女同事收到一大束99朵粉紅玫瑰,看起來很漂亮也很閃。不過我一直覺得收到花的那一剎那,就算是開心的,但下一秒只要想到要把花捧去擠公車就是件痛苦的事,如果是騎機車就更添加了危險性。建議下次如果要送花時,如果不能親自來接送下班,幾千塊的花應該沒差五百塊的計程車資吧。


咦,好像不關我的事....


好像畫面太滿了


旁邊是羽毛


什麼?要看美女同事?非經本人同意,是不可能放上來的啦!


進入奔牛節主題


喬巴牛(我亂取的)


金光閃閃牛(還是我亂取的)正確名字是 「金色、童年、夢」


我不知道....看圖對照也猜不出來...


上學了,放牛吃草去


這個我也不知道



奔藤牛


牛言版(字母牛)



疲軟世界-牛


羽牛


哞~狂歡派對



愛分心的一部份


羽牛跟狂歡派對


水乳交融


麒麟送子


蹬蹬腳尖兒馬戲團之牛不懂馬戲



蹬蹬腳尖兒馬戲團之牛不懂馬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