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單車就和拍照一樣,是適合一個人做的事情..偏生我同時喜歡上這兩件事。

強者Philly哥說:「拍照需要兩個人,一個要拍,一個被拍...... 」

智者小白菜哥說:「當一個東西沒有辦法促進兩性交流是不會流行的,照像是,騎單車也是.您沒發現機廣告以拍啊拍就跟日本美眉聊起了嗎?單車廣告也都是一男一女吧!光爺,應該要學習的不是相機或單車的技巧,而是如何藉著這2個東西把美眉的方法...可以請教頭好壯壯哥,他還可以"空手"奪白刃咧!! 」

每次都只留一天讓我處理資料、空手奪白刃、育有兩兒的頭好壯壯哥說:「空手奪白刃有什麼了不起,你還會.........XXXXXXXXXXXXXXX(以下內容未滿十八歲不可觀看)」

我說:「可以找到伴就好了啦!想那麼多做啥...不會騎車的快去學騎車、不喜歡配拍照的快點去學擺pose....!!」

早上睡過頭,延宕好幾個禮拜的北海岸之旅又告終,下午見天氣還算OK,小小的規劃一下台北市自行車道繞圈小小遊,隨意騎騎、拍拍照片,一整趟騎下來,證明了兩件事,一、車褲變緊了(嗚),看來還是得去騎騎山路了。二、slingshot不適合長時間背負,雙肩承重嚴重不不平衡,騎車要帶單眼,看來得去買一個寶貝蛋,還是裝一個大型的車前袋。

回家寫BLOG的時後,又發現另外一件事GPS logger很重要(以下地圖純手工繪製),看來真的要來去買一台來記錄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中山公園的金字塔「緣道」上,是個飛機會從正上方飛過的地方,第一次看到,飛機已經飛過,於是在那裡東拍西拍等了二十分鐘,苦等不至,相機已經收好準備趕往過大稻埕的落日時刻,正要放棄時,第二架飛機飛過,而我手忙腳亂的拿不出相機。時間也來不及讓我再等第三架飛機的飛過,不過我想我會為了這個景色,在傍晚時,再來去一趟。

我想人生大抵也是如此,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要等待的時刻有多久....

剩下的就看照片吧。

1.明天Nike 10 KM RUN的終點。

02.林泰安古厝,旁邊那個是不小心入鏡的路人甲

03.巴黎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傳說底下藏著一個秘密。

04. 2003年版的AS 840  A.K.A. Yukon,購於2004年二月,已經四歲半了,碼表壞掉一次,BB換掉一次、煞車換了兩次,接下來應該是要換個鍊條了。


05.中山公園的落日

06.看起來很像月亮的太陽

07.那個東西叫做耶穌光,不是我的名字...

08.玫瑰金的天空

09.哪一天也要騎到巴黎!或者在巴黎騎車...

10.飛機沒拍到、大稻埕已經落日

11.台北大橋,我想起陳明章的一首歌「相逢台北橋」,歌詞擺在最後。

12.這是哪一座橋啊?

13.椅墊當腳架,所以歪了

14.馬場町紀念公園

15.永福橋

16.星茫閃到快瞎了....

【相逢台北橋歌詞】

為著初戀的冤家
不願和你來相找
日子一天一天過
桌頂的情批是愈鎮愈多
阮一天一張寫給
你的限時批寄入郵局
你攏沒給阮回
害阮走過春天換過秋天
又擱到冬尾
每日心肝凝
阮愛你愛到這狼狽

相逢台北橋
心愛的人什麼時候
會當擱再看到你
心內又擱思思念念
前塵往事
今晚的風
阮想到你想到無滋無味
礙..礙....
茫茫人海你底陀位

想到跟你來分開
情歌親像斷腸詩
愛你有話無地講
郁卒的心情是愈裝愈多
阮一天一次走過相逢的台北橋
問你朋友
今嘛你住底陀
害阮問過春天問過秋天
又擱是冬尾
找沒你的人
阮等你等到頭犛犛

相逢台北橋
心愛的人什麼時候
會當擱再看到你
心內又擱思思念念
前塵往事
今晚的風
阮想到你想到無滋無味
礙..礙...
茫茫人海
阮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