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快八點的時後,老妹打了通電話給我,說對面的鄰居有去比奧運耶!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原來大內除了陳金鋒以外,還有的舉重國手,在人口不到一萬人的鄉下地方,也能出這樣的高手,叫「大內高手」果然不是叫假的。

那...接下來..請容許我偷懶一下....

請去看我老妹寫的這一大篇文章好了,最近她也開始寫部落格...有空去給她捧場耶..(說得好像自己的有很多人在看一樣)

原來我家對面是舉重國手楊景翊家

那同場加映一下,一些不說你不知道的東西..(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

好吧,過兩天應該可以google得到一些相關資料

說實在的,看到電視上出現自己的鄰居還真是挺妙的...

update: 8/11看媒體,果然有牌跟沒牌差很多...射箭隊在團體賽被淘汰,可以報導一整天,也許是因為這一屆土耳其的穆特魯(Halil Mutlu)沒有參加,在56公斤這一級的銅牌競爭特別激烈(他參加就沒啥好比的啦)。

 


 

再加映一場....

一年多前,偶然看到這樣的文章台南大內鄉名產 ,雖然有些好笑,不過也挺感慨的,除了跟大家一起笑笑以外,我在想我能夠幫鄉裡做些什麼? 

每每回家,還是印象中的模樣,沒有什麼大變化,最大的變化只是多了一家7-11,讓319鄉趴趴走護照,多了一可以蓋章的地方,最近這家7-11 也搬到新的地方,擴大經營了

記憶中的國小,不知道在哪一年有了PU跑道。大內國中舉重隊在南縣打遍無敵手,
一直到陳金鋒在大聯盟打出名號了,大家才知道原來有這個地方,但他現在也搬到永康了。
 
每次向人介紹自己家鄉的時候,總是要再加上一句,在善化旁邊,在玉井旁邊,因為善化有南科、玉井有芒果,大內只是一個地貧人瘠的鄉下地方。有聽過大內的,不是知道陳金鋒就是有親人在這裡的新訓中心待過。
 
前幾個禮拜老爸寄上來的芒果,有吃到的人應該會覺得跟玉井芒果也差不到哪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