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一天假,不知道要做啥,剛好手邊有免費的電影票,就去新光影城看了這部「金剛」,也許是禮拜一的關係吧,整個電影院大概只有二十幾個人。我的前面沒有半個人,感覺真是超爽的。只是電影院也不是傻子,聲道只有開前面跟後面,無法感受到環繞音場...

King Kong ,看了這部片子以後,發現應該翻譯成「剛王」,
只是自我認識這個BEAST以來,我都認為KING 是「金」的譯音,而不是「王」。一直到我看了King Authur 翻譯為「亞瑟王」以後,還是沒有發覺哪裡不對。所以 Let me introduce you the eighth wonder of the world ....."Kong"...
我還在呆呆的認為...「King」咧? King Kong才是他的名字啊....

只是真的翻成「剛王」,應該沒有人要去看吧。

整個片子三個多小時,撇開中間那段SKULL ISLAND華麗的大冒險,
整個的架構就很簡單,金剛是個內心單純又孤獨,身體流著搞笑血液的叢林之王,發現Ann Darrow 跟她一樣有搞笑天分又可以取悅他的美女,然後被誘捕回紐約,大鬧紐約,最後掛掉的情節(因為是重拍,所以所有人都應該要知道金剛最後死掉了)

場面真的很浩大,土著的模樣令我覺得他們是不是中邪,每個人都翻白眼
金剛大戰三條龍的場面真是讚!
群龍狂奔的結局,更擺明了就是惡搞.
真是佩服PETER JACKSON惡搞的好啊!

大鬧紐約的那段縮短了很少,結束的時候也只是帶過..可能是PETER JACKSON太愛金剛了吧。

It is beauty that kills the the beast...
與其說是美女殺死了野獸
我到覺得是,「寂寞慰藉」殺死了野獸..

[劇照所有權屬於UIP..從他的網站上當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