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is , Texas】
1984年 公路電影的德國籍導演 Wim Wenders的作品
認識他是經由【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配樂中U2的歌聲
 
以上,跟今天寫的..沒直接關係......
--------------------------------------------------------
「你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應該想什麼?如果我能知道我該想什麼就好了...」
 
溫熱的水,從蓮蓬頭灑落下來,輕拂臉龐,洗掉汗水
忍不住的,心又揪在一起,寂寞了起來。
 
走出加州,空氣乾燥而冷冽,深吸一口,忍不住咳了起來
夜晚對街的燈光映照著地,看起來朦朧
白天陽光普照依舊,不再和藹。
是深秋來了吧,我想。
 
曾經聽過,17度C是最適合腦袋運作的溫度
對街上的看板,提醒我現在18度
那,這個溫度適合做什麼呢?
可能是..想念吧...我想。
 
「喂,在忙嗎? 喔,沒什麼事啦,天涼了,記得加件衣..」
「加拿大更冷,你發神經喔..,掰」
 
以上,只是無聊的獨白...沒有人在跟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