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從吳興街騎腳踏車到華銀中和分行
因為我的金融卡消磁了,其他的自動化通路又沒申請
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一方面申請晶片金融卡
一方面辦理那些有的沒的自動化服務
雖然華銀是家老行庫,但是網路銀行還蠻好用的
比我設計的網路銀行好用很多...
還參考蠻多華銀的功能的。

喔..離題了
這段故事是要講....一個人...騎車...的時候
遇到下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因為...外面在下雨,裡面也在下雨
所以如果不是為了保護我的手機跟PDA....我就會淋雨回來吧

又...離題了
心理想著,不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再想、不要再想
可怎樣就放不下..
一想到過去的日子
就覺得...我到底為了什麼?
最近看金剛經,很多道理說了都懂
但是就是做不到

明天,要去中華銀行面試...
希望會有好結果

忙一點,也許比較不容易感到孤獨吧....

以上...就是20公里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