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你是好人,但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對不起,你人真的很好,但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對不起,你很好,我們只作朋友好嗎?」  
對於等待愛情或是勇敢表白的男性來說,這幾句話可說是椎心刺骨的回答。女性可能比較喜歡替對方留面子,所以經常會說出這種一開始誇獎,實際上給人一棒的回答。


有一個網站叫做好人俱樂部,對於不曾拜訪過這個網站的我來說,應該蠻有資格加入這個網站的會員吧。在好人卡領了無數張之後,雖然尚未加入去死去死團,但是已符合資格,甚至可以成為資深會員。

昨天去給郭媽媽算了算命,她說:「你感情不穩,不要太早結婚,32到35再考慮,讓別人幫你介紹,不要自己去找,不然會白做工,幫人家養老婆。」

真是太神奇了,只不過問了個姻緣,給了我的農曆生日,然後就講了一連串我都覺得很神的話,準度七成以上。有興趣的人在跟我說,介紹你去看看,當然不只可以問姻緣啦。

一直以來,每每有預感成為好人的時候,就真的會應驗,準確度百分百,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是當局者迷,搞不清楚狀況、戰線拉太長,一張「至尊寶」的牌被硬生生的變成了「彆十」。抱歉,出局、「通吃」,連個蒜頭都沒有,只能聞著香腸流口水,把口水往肚子裡吞。

如果你也這種困擾,歡迎一起加入
好人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