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再多做停留,接下來的目的地是今日重點的瑞穗到玉里的193縣道,只是當我反應過來時,不小心看到了瑞穗牧場,這也意味的我又走到台九線了,回頭還是繼續?不管了,先進去喝杯牛奶再說...於是又騎了兩三公里的路只為了一杯牛奶。然後........





瑞穗牧場不只養牛還養駱駝,只是東西還真是有點貴啊!


如果自己想做的事還要妥協的話,那就不用做啦!就這樣我又很任性的走回頭路,一定要走到193,這一來一回好像多騎了十來公里。


青蓮寺也是一座百年古剎,也有香客大樓可以住,不經意的遇到。


真正進入看到秀姑巒溪泛舟中心時已經快一點,天氣看起來也變得頗糟糕,一副隨時會下起傾盆大雨的樣子。



巨大的泛舟中心沒有半個人,所以也沒得吃中餐。


原來現在是枯水期,說到泛舟,這一生可還沒有去過


是的,就在轉進193縣道沒多久,還沒來得及多照幾張相,天空便落起斗大的雨珠,而這一整路基本上是沒有補給也沒有得躲的,雨中騎車,外面下雨裡面也在下雨,滋味真是不好受。







以上幾張照片應該可以明顯看出相機的差別吧!


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飄著細雨,中午未進食,膝蓋開始隱隱作痛,真是自討苦吃! 抱怨完畢,自己選的路,只能咬緊牙根再出發!GO!


好不容易騎到193接台九的盡頭,往左是台九接到安通,往右是到玉里! 「聽說玉里麵很好吃」的念頭不斷在腦中出現!



於是騎過玉里大橋來到玉里市中心...吃...雞肉飯配冬瓜排骨....市中心比想像中的熱鬧許多,火車站前也有不少旅館,本來是打算就在這裡住一個晚上。可已經過了兩天沒有網路的生活,找到可以上網的地方驅使著我前進!




只見雨還是再下,看來不太會停了,於是我又做了一個俗仔的決定...我要到台東...搭火車!




是的,我又坐上了火車.....只是這次沒有兩鐵列車,站長硬是通融挪了電源車的位置讓我的車子可以放,然後說,電源車每一台列車的位置不一定,可能在第一個車廂也有可能在最後一個車廂,來了就知道...


挖咧,那我不是要在中間車廂等?原來只是在挖苦我的,站長幫我打電話去問了該列車的電源車位置,並且告訴我在大概的位置等候,然後就順利的到達台東了!


到達台東依舊是寒風細雨,卻無處落腳,所幸老妹一路打點,先到了幾家便宜的旅館詢價,雖然只是睡一個晚上,但環境實在不敢恭維,床套枕巾並不是旅館標準的素色,而是像家庭一般的海豚床罩,看了兩三間之後就決定對自己好一點,住進老妹所推薦的「蘋果商旅」,原價1300,騎腳踏車最低價,1100。晚餐也因為一直在下雨,沒有去老東台吃米台目,小白菜哥所推薦的「榕樹下米台目」,我也沒看到啊!


今日花費:


早餐:微笑早餐店 @長橋國小對面  85元
甜點:光復糖廠糯米枝仔冰 13元
午餐:沒吃
補給:運動飲料一罐 25元
下午茶:很大碗的雞肉飯跟沒有什麼肉的冬瓜排骨湯 @玉里 80元
火車票:玉里到台東莒光號 兩張 @218 吧(忘了)
晚餐:蘋果商旅斜對面的烤鴨(超好吃) 半隻 200元 (跟台北一樣貴啊!只是一個人真的吃到快撐死)
住宿:蘋果商旅 1100元
總花費:約1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