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差不多每天看一部電影,消化一下庫存,沒寫劇情,只是看後亂記,純記錄一下。


2009/01/12 九降風
又看完一部去年的國片傑作,時報鷹是我唯一花錢支持過的球隊(還加入會員咧),對於一個時報鷹迷來講,簽賭案實在是很大的打擊,從此,對於職棒也沒了興趣。九降風勾起了對於高中時期的回憶,那個美好的年代。只可惜沒有做過電影中那些瘋狂的事,在那個青澀年紀,義氣往往只是沒有考慮到後果的衝動。
 
2009/01/11 囧男孩
對,我又看了一次囧男孩,這是第三次了,還是一樣好看。這次喜歡上二號跟一號的重逢那段。


2009/01/10 死神的精準度
「音樂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三段故事...因為酒精作用,所以也沒搞清楚到底演了什麼東西。(不要一個人邊看電影邊喝酒,很容易喝過頭)
 
2009/01/08 女人不壞
過於誇張的劇情,不是很喜歡,有點浪費時間。不過還是有些不錯笑得哽,對於費洛蒙是不是真有影響,倒是見仁見智就是了。
 
2009/01/07 囧男孩
再看一次囧男孩,還是覺得「長大了就回不去囉!」總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在PP9聽了監製的一些想法之後,對於囧男孩才又有更深的體會。
 
2009/01/06 葉問
這部片子光看甄子丹單挑十人黑帶那段武打就夠了。他大概是華人電影裡的第一把武術交椅,拳拳到肉的武打令人振奮;文戲的部分就當作是過場劇情吧。樊少皇演出的金山找看不出當年演「力王」的樣子。當然還是要歸功於洪金寶的武打設計;還有葉偉信的導演。
 
2009/01/03 颶風營救 Taken
1.在異國最好不要想像有什麼浪漫事,要保持警戒,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是壞人。但總有些事情是要注意的。
2.這樣的老爸實在太威了,後半段絕無冷場,千萬要小心這樣的老爸。
3.敵方雜魚跟主將實在太弱了,阿殺這麼多人都不用負責的喔?
 
2009/01/03 魔幻時刻 The Magic Hour @京華城
真是部特別的電影,笑到流眼淚,不過整場只有八個人觀影,比去看海角七號時還少。最好的時刻不是不來,而是他遲到了。錯過了魔幻時刻,很簡單,等到明天,就會有另一個魔幻時刻,只要太陽持續升起。我也還在等我的魔幻時刻啊!


2009/01/02 崖上の波妞
宮崎駿導演的新作,當tsunami作是成一條又一條的大魚,波妞在魚上奔跑,LISA宛如頭文字D,裡面看到宮崎爺爺其他片子的影子;LISA唱起「我很元氣」的龍貓主題曲。很愉快的100分鐘,一個包裹的人魚公主的環保故事。
 
2009/01/01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在新年的第一天就看到這樣的電影,到最後明白Tim到底要做的是什麼事情,心裡是有點激動,也許我也能為別人做些什麼。不過在幫別人做些事情前,先要為自己做一些事情,例如讓身體健康之類的。有點向康斯坦丁的凡人版。
 
2008/12/31 求愛馬拉松 Run Fatboy Run
雖然有點誇大,三週的訓練就可以跑完馬拉松。一開始為別人而跑,到最後卻改變了自己,東西不要等到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