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9 @1227,為了這個所謂的部落客年終尾牙,募集初期內心便陷入了天人交戰,心想禮拜六晚上,如果可以讓PP9成為在九天環島計畫最後一個註腳,那一定頂特別。不過為避免環島途中發生不可期的外力影響,就沒有事先購票,想說既然人數無上限,現場購票也一樣,看著博客來上老是掛著可購張數300張,也就不在意。

不過,在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時代,終究沒有去實現這個做了大半年的環島夢,就連退讓一大步後的花東計畫也宣告失敗,一整個排定的休假行程不按照自己的意思暴走(雖然是蠻有意思的爆走),在禮拜六無預期的進行了五個半小時的北47鐵馬趴趴走後,身體疲累的緊,沒有買預售票,PP9跟溫暖的棉被一直在拉鋸中,棉被惡魔說:「好好待在家裡休養生息!」PP9天使說:「去PP9也許可有一些啟發」。

不過,或許是對於PP6的印象太美好,鬧鐘一響,還是整裝的來到了公館的the Wall,雖然,the Wall的煙味讓我不習慣,不過六點一到還是根據事前所登記的號碼,乖乖的現場購票,領了黃色一號抽獎牌,由於遊戲規則講得很清楚,買預售票的先進場,預計進場時間是六點四十,就先到公館填點胃。


不知道算不算頭香的一號牌...


等到約莫六點半回到現場,預先購票的部落客們,在工作人員招呼下,到樓梯間排隊去了,現場購票的幾個朋友晃啊晃的,不知道轉角的那棵假樹是哪棵假樹,自己也就自動自發的排起隊了,等到接近六點五十分,在外面排隊的已經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魚貫先行進入會場,十來分鐘後,輪到現場購票的朋友進場。


一眼望去,其實我就想離開了。想離開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自己與現場的氣氛格格不入。




當然不是食物被搶光,每次食物是宣稱一定夠,但是人嘛,看見美食大概就忘我,早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情形,也先在公館隨便找些東西填飽肚子,到現場還有東西就吃,沒東西就罷,最後,總算是有撈到最後一顆蛋沙拉。

當然也不是因為沒地方坐,只是不想坐在地板,也不想站上三個小時,「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包廂」,於是離開了那一區,心想,哇!原來還有包廂這回事!真是開了眼界了。

well,既然來了,那就好好的享受一下PP真正的20X7的精神吧!

講員很盡心的講述著自己的故事,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得很好,不過,我想也許是身體的疲勞開始發作,讓自己始終無法專心融入這個世界,但還是掏出小筆電記錄了幾句聽到還不錯的話:



  • 豆腐魚:的部落客旅行團-新港,其實也是一個我也認識的地方,有人介紹起來就是不一樣。

  • 小海:「台灣的國際新聞真的很少」,幸好我們有網路可以看。「在別人沒有踩到自己預設的底線時,不要預設任何的立場。」聽到心裡了。

  • 米奇鰻:那些插圖我會很想買來分享給朋友。

  • 蛙大:我會蛙咖啡捧場的,蛙單車計畫也已經pass給計畫中的朋友。

  • 小樹:不熟的領域,有聽無懂。

  • 女王:第一本書有買,第二本書沒買,2008年以前每篇文章都看,2008年以後,只看旅行的文章。


第一階段抽獎,也許事先購票的朋友的熱烈支持很重要,現場購票的就忍耐一點,因為我們不清楚自己擁有抽哪些獎項的資格,不過我想現場應該沒有走路經過花三百塊錢順便進來看熱鬧的朋友。

大講:



  • 沈鴻元:關於爵士,我想Philly哥會比較更多的體會。我總是很佩服那些可以把故事來龍去脈記得很清楚的人。

  • 馬天宗:原聲帶早就已經聽到爛,等囧男孩DVD出來,我也會再看他個幾遍。


聽完演講,喝了一杯溫先生的哈密瓜啤酒、一杯生態綠的有機咖啡、一杯Vodka Lime,音樂一起,沒有等到ipod touch的抽出,是不是黃色一號抽中,都不重要,因為我又開始感到格格不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