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看這部片之前,先google一下相關資訊,才可以有比較好的觀影樂趣,當然不包括以下寫的這些字,因為真的沒寫到什麼東西。



Tropic Thunder真是令人驚喜,看這部片子需要做點功課,或者說至少應該看過不少的好萊塢電影,才能逐一體會裡面的笑點,可惜資質駑鈍,看過的片子太少,許多畫面都未能在第一時間看出應有的笑點。這不是一部像驚聲尖笑、史詩大帝國、正宗約會日記之類等大雜燴式的電影,主要是藉著這部電影來諷刺整個好萊塢的拍片心態,經典的惡搞場面也是在諷刺那些螢幕上看起來很帥,卻很不切實際。


開頭的透過幾個電影預告來介紹幾位主角的背景,尤其是鋼鐵人跟蜘蛛人那一段禁忌的愛,肉欲橫流的眼神交會,真是一個「不蘇湖」,隨著電影「正式」開演,先是來一場一重口味的「好萊塢」典型戰爭片,血漿亂噴、肚破腸流的誇張情節,隨著鏡頭轉到另一角度,原來這是在拍戲,大概就是講到這幾個好萊塢演員,在進行拍攝一部影史上耗資最鉅的戰爭片,然而當預算不斷超支追加後,片廠決定忍痛停拍,然而窮途末路的導演卻不肯在此時放手,仍然帶領著劇組深入東南亞叢林中,不料他們卻遇上了當地真正的惡棍......


當然班史提勒的好人緣也讓演員名單看起來就很嚇人,有Tom Cruise、Tobey Maguire、Tyra Banks、Jennifer Love Hewitt、Sean Penn 及 Alicia Silverstone 除了主要的最大卡的應該就是最後看到人名才認出來的阿湯哥,一整場看下來只覺得他的角色很搶眼,但是不用心看還真不曉得他是阿湯哥啊。


你也可以猜猜阿湯哥飾演哪一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