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勝負在下半場,躲了前九個月僅被炸了兩次,未爆彈到了最後一季火力全開。


 


雖然說年底一向是婚禮的旺季,不過從十月開始,以有口頭或喜帖邀約的場次來算的話,到年底跟海邊一樣有七個角,要場場都去當然是不可能,有強碰的就重色輕友、中南部有順路回家就去,沒辦法,友誼還是敵不過經濟的壓力。雖然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不過,現階段能做的也只能希望那天趕快來到!


總之,我會再加快速度的...


禮拜一的一大早,N同事來到辦公室就談起這樣一個話題,N同事的室友A先生,前幾天去參加了A先生前女友B小姐的婚禮,如果是分手還是朋友,雖然怪怪的,包個禮金也就算了,問題是B小姐的婚禮上的男主角C先生,正好又是A先生的現任同事,悲慘的莫過於此,於是我耳際響起了這首超殘忍的歌...Eason 的 「婚禮的祝福」,靠,這歌光聽就心碎....


據說C先生的那張帖子,在發完全辦公室之後,給A先生的還躺在自己的抽屜兩個禮拜之久。


好了,問題是這樣的
1.你/妳會去參加前男/女朋友的婚禮嗎?
2.你/妳會邀請你的前男/女朋友來參加妳的婚禮嗎?


有帖子的話就基於禮貌請人包個禮金過去,最好的作法是,婉轉的找個人轉知,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出席?納貢就算了,還要去稱臣喔....








婚禮的祝福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涂惠源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他挽著你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你隨意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我和你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