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s a journey ?
A journey is not a trip
It's not a vacation
It's a process. A discovery
It's a process of self-discovery
A journey brings us face to face with ourselves
A journey shows us not only the world
but how we fit in it
Does the person create the journey or does the journey create the person?

the journey is life itself.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以上,是LV的全球形象廣告>>

起初,我們只是覺得有個小縫,不過如果走近一點看,就發現眼前其實是個無底的深淵。有時,人們內心的孤寂,是如此深不可測,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甚至牙齒打顫。

「可以順利打開心的人跟不能打開的人不一樣。你是可以打開的人喔。正確的說,是只要想打開就能打開的人。」

「打開之後會怎麼樣?」

「會康復啊。」

有些東西,明明就在眼前卻怎麼也得不到。有些東西,無論你怎麼極力想獲取,卻終究無法觸及。即使無法擁有,不斷追求的盡頭,是否會有希望的光明呢?

「以不自然的方式磨損自己是不行的噢。你明白嗎?那樣是非常浪費的。」

能寫信給什麼人真是一件好事。想對誰傳達自己的想法,坐在說桌前拿起筆,能這樣寫出文章來,真是一件很美的事。當然試著寫成文章時,只能表現出自己想說的一小部份,不過這也沒關係。光是能夠有想試著對誰寫一點什麼的心情,對現在的我來說就已經很幸福了。

當人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時,該如何找到繼續行進的路呢?不停地掙扎下去,自然就會看清前路了嗎?好不容易覺得找到了要走的路,它卻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有一天,我的腳下還會再出現那條路嗎?

沒有地圖,就不知道往哪裡走。我一直以為,只有看著地圖才知道要往哪裡走,但是我錯了,不是因為沒有地圖而迷惑,我是因為…沒有目的地。我要前進得更快,要前進得更遠,於是瘋狂地踩動著腳下的踏板……

人生,不過是得與失之間的事而已,那就來場旅行吧!

PS:以上文字,我只是拼湊者(白話文:就是copy and paste。),來自於LV廣告、挪威的森林、巴黎野玫瑰試讀本跟日劇蜂蜜與四葉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