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些說我漂亮的人,我覺得他們很虛偽,我從來不覺得我可以被稱得上是漂亮,你可以說我溫柔、有氣質、可愛,但是漂亮兩個字不適合放在我身上」

是啊,親愛的,比起志玲姊姊等名模,你的確不能說得上漂亮,因為就連志玲姊姊也說自己其實不漂亮,但是啊,漂不漂亮不是你只是自己認為的..我想來定義一下我所謂的「漂亮」。

漂亮不是皮白奶大身材好,也不是蘋果的今日我最靚,更不是無名小站上千篇一律大頭狗造型的人氣美少女,其實對我來講,「漂亮是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親愛的,每次當我看到你,不管是什麼場合,總會心情愉悅,也許每次我會做一些毒舌的批評,但其實那也是在雞蛋裡挑骨頭而已,因為有些特質在你身上就是看得到。你說你不會打扮,那是因為你想掩飾自己覺得的缺點,不夠大方,其實這些表面上的東西,看「女人我最大」就可以獲得解決。雜誌、電視到處都教人如何打扮,但卻沒有教人如何增加自己的特色。

不管是長髮、捲髮、鮑伯頭還是最近的年輕風爆炸頭,你有你自己的味道。你的笑容、你的問候,足以打敗任何的裝扮,你臉上的表情,總會吸引我的目光,這就是漂亮。

你說你想去整型,嫌自己的腰太粗、屁股太大、腿不夠細、嘴唇不夠性感,你想讓所有人拜倒你的石榴群下,叫你女王。

當你真的變成那樣子的時候,也許走在路上,會多吸引我一眼,但那也不過就是一眼的時間,我不會想去進一步的認識你。

我們也許都幻想自己的另一半美如天仙,但是我們很清楚的知道那是幻想,我們想認識的,只是通過粗略的掃瞄,過了外表的標準,在十年、二十年過後,還能記得當初喜歡上的笑容,我們在乎的是共扶持的那段時間,我們在乎的是在電話裡的每一句話,在MSN上的每一個字

這樣說或許很矯情,你會說,「才不相信有這樣的人..男人總是喜歡年輕的女生」,是的,青春雖然無敵,但喜歡看歸喜歡看,眼光是會往名模的身上飄,對著螢幕上擠奶露胸露大腿的女星品頭論足,可是對她們的眼神絕不會帶有感情,純就只是批評而已,因為我們知道那不會傳入那些人的耳朵,所以敢大肆批評也許哪一天,名模真的來到了床前,但那對於區區平民百姓如我輩,絕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其實你真的很漂亮,當別人真心讚美你的時候,請不要說他虛偽,那很傷人。因為每個人對於「漂亮」的定義,都是不同的。

下一篇,我想來談談「挑股票跟選擇對象」的一些有趣巧合。

PS:我只是想轉型看看,因為拍照拍得不好、也沒什麼梗可以寫,總不能一天到晚寫自己的事情吧。

PS2:果然文筆還是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