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在十幾年前的無聊對話,作者已不可考。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是真實案例,發生在一群準備考期終考,唸書念到瘋掉的人身上,我也可以確定我絕對不是甲乙丙其中一人...哈

一日甲帶著交控講義,進入廁所出恭,由於交控的計算題一直困擾大家,而乙早已在隔壁間努力許久......

甲:ㄟ...你怎麼待這麼久呀?
乙:我....一邊嗯嗯,一邊用功呀!
甲:你已經進來這麼久了,唸到哪呀??
乙:喔...我在計算「停等時間延滯」呀!
甲:啥??
甲:那我才剛進來,那我要算啥呀??
乙:你唷! 可以計算「啟動時間損失」嘛!!!
丙:%#%#%#&*^.......吐血!

以上,是小事,接下來是...因為找不到梗,只好亂爆料....

在還沒有部落格的年代,每個系自己的BBS就是交誼的園地,每天總有辛勞的園丁在灌水,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一代傳承一代的promise land,畢業之後的一年,偶爾還會有人回去看看灌灌,過了五年,IP早就不知道移到哪裡去了,domain name是什麼也忘光了,漸漸的就變成了沙漠。

下午突然念舊了起來(謎之音:呃,是一直都很念舊吧..)就把過去的點滴再翻出來看看,所幸當時的BBS站還活著,一些文章也都有被盡責的版主收入精華區,找起來到不是那麼困難。記得畢業前,長年於BBS灌水的習慣使然,一堆人也寫了畢業前點點滴滴,稱為無責任回憶錄,挖出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畢業之後,各奔前程,想說十年了!! 找了幾篇無傷大雅的文,改寫一番放上來,灌溉這片有點荒蕪的地方,順便回憶一下。

其中,最經典的是以下「啥!原來是這樣!」事件。

回想當年,渴望青春肉體靈魂的心,對於長年待在「少女沙漠」、「阿宅聖地」的新竹某大學(想到這個就深深後悔為什麼沒去念政大啊,我頭殼一定有問題),往往只能夠透過聯誼來認識其他學校的同學們。傳統的聯誼方式就是透過雙方公關的接洽,協商好人數、時間、地點之後,抽鑰匙、抽撲克牌,載到恐龍妹者一臉大便,被恐龍弟載到者也是一臉哀怨,最後大陣仗的完成青春的派對,公關拿出互留的聯絡方式後,後續就靠個人功力發展(至於看上同一個的,那也是私下解決)。

偶爾也會有在BBS上TALK TALK的也可以遇到適合的對象,為了降低單獨面對恐龍的機率,往往單兵線上交鋒之後,後方就要出人出力的支援前線,群體行動。

回到畢業前的大揭密主軸....某天晚上,某位同學PO出了一段往事

無責任回憶錄9:老頭之"台大外文聯誼記"

"話說大一下(大一耶,寫這篇文章已經是畢業前幾天了!),我們這群男生一直苦於沒有機會去聯誼,忽然有一天,董老頭跟我們說有一群台大外文美女要找我們去玩,徵求男性4到5名要上台北去,由於在交大呆的太久,難得有機會可以去玩,就出動了大恐龍、赤木、俊獸等四人一起上台北了,結果比原定時間早到了目的地---中正紀念堂,就開始打算著該如何排出陣形還是該各自散開以達到混淆視聽,以便看出對方的長相以作出相對決策..

沒想到到了3:00之約定時間,依然沒有看到任何人出現,四人心想大概是因為女生總會遲到一點點,可是一等再等,到了4:00,依然沒有看到半個預定的人影,本山人開始發難,跟老頭說是不是給放鳥的啦..?老頭苦笑著說:沒有理由那麼沒品吧...

我只好發揮一下同學愛,跟他說我們試試看找別的女生好了,便在大中至正的門前一直打電話,不知道是誰帶賽..竟然一個人都沒聯絡上,最後我們在那大門站了2小時後,宣告第一次的行動失敗,而我們的老頭先生從此就有如受到毒咒一般,在數個重要關頭都遭到女方的放鳥.. 得到了班上---- 放鳥王子的"美譽"。"

沒想到....這件事情背後的真相其實是這樣子的.......

無責任回憶錄10:老頭先生的悲情回憶史


話說到本班的老頭,一提到他第一個就是想到“趴妻ㄚ”跟“放鴿子”的記錄最令人津津樂道了,千萬不要問我他的記錄有多可怕,如果你覺的爵士在季後賽可以拿到季後賽最低得分、比分差距最多、以及最多失誤是很可怕的話,呵~~~那悲情的老頭子可以比它更可怕一百倍吧。

記的在大一下學期的時後,本班的老頭子不知如何竟然有辦法癩蛤蟆可以碰到天鵝肉,在一次的聯誼回來的時後,就到處炫耀者:「你知道嗎?我昨天載到外文的XXX(避免那位女性同胞再受到第二次的騷擾),那種"觸感:…怎樣怎樣」,唉~~~~雖然不是酸葡萄的心理,可是就好像看到一鍋粥竟然有一坨屎在上面那樣難過….你還是無法想像有多難過嗎?好吧!就拿一把利刃插在胸口就知道有多難過了,嗚~~~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爽!

        就如同正義與邪惡、光明與黑暗,在老頭暗暗內爽的時後,本班出了兩位英明有為的救世主,一位身材高高瘦瘦的、眼神中帶者六0年代憂鬱,可是又時常露出詭異的微笑,一位則是臉圓圓胖胖、五官卻是方方正正,不用看就知道是個正義的化身,有施青天II代之稱;於是兩人就在102寢室商討對策,決定給予“2劣”的老頭一個“轟轟列列”的教訓,當時參謀此事的人尚有室友兩人,再加上有號稱“反暴龍終結者”的服飾少東(呵~~這種東西一定要有錢的人贊助的ㄇㄟ!),就在一塊面積不到五坪的小土地上,五位偉大的革命黨員,不顧一切艱辛困難,為了悍衛全臺灣女性同胞免於恐懼的自由,於是將此次商討的會議定為“102終結暴龍案”,由於是在地底下祕密的運行者,所以一直找不到什麼機會,最後最後....老天爺總算聽到全宇宙女性同胞的心聲了。

        就在某天下午,五位志士又同聚在102室商討,此時突然電腦響起“暴龍警訊”,嗚~~嗚~~嗚~~....,五位同仁煞那間同時露出會心的微笑,呵~~邪惡是無法戰勝正義的,於是就由“施青天”提供帳號,由“淡藍色的心情”操盤,再由服飾鉅子負責解盤,而另兩位室友則分別負責K線、平均線、F曲線的盤整分析,就在各位同志分別坐下定位,只聽見“施青天”按下CALL IN熱線,現在五位戰友個個手底冒汗,唉~~雖明知不可為,但為了全天下萬萬千千的女性同胞們,只好拋頭顱灑熱血不顧一切的犧牲自己。突然間,螢幕中間出現了一條橫槓,暴龍上餌了....。

接下來的文字,考慮暴龍畢竟在目前的社會已經是屬於保育類的生物,基於避免二次傷害的理由,也是要愛護稀有動物啦!於是我們就盡量的省略中間交談的過程,僅略略提一下大概內容吧!就如同人類!喔~~不~~是爬蟲類的貪婪心,於是一開始就打定使用交大外文做晃子,可是可怕的暴龍早就將外文美眉的資料徹底的輸入腦中,於是操盤的“淡藍色心情”就想到利用台大外文跟交大外文的關係,編造了一個天底下最大漏洞的騙局,可憐的暴龍被貪婪的慾念模糊掉他僅有的知覺,一步一步踏上死亡的陷阱....於是就這樣約在中正堂的大門還約定者要拿跟牌子好好的等候,上面還要寫者「莉香,完治在這裡等妳喔!!」....

唉~~不知道要怎麼寫下去了,只隱隱約約的記的老頭子那禮拜還很夠義氣的來找我說有“好康A"的喔!害我當時愣在那邊,彷彿時間暫停一般,眼框征征的流下淚水,心中不知道有無限的感概,嗯~~沒錯!當時是笑到肚子痛到無力,導致眼睛流淚了....後來就是上面寫的內容了(編按:無責任回憶錄9)!!

PS:其實我都沒有參與到上面這些事蹟,因為我正在忙著其他偉大的志業啊!下次再來寫寫,我大學到底在幹嘛,才會搞到現在這個地步。

PS2:事件發生大一下,爆料時間是在畢業前幾天,足足隱瞞了三年的大秘密一夕炸開,只記得當時得知此事的老頭先生,只有很有風度的到該寢室說了一句:「幹!你們瞞得我好苦啊...」...

PS2:幸好當時的受害者不會來看這個部落格,不然可能會強迫下架,要看要快,先搶先贏。本文的受害者目前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已移民其他國家,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