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拉哩拉雜,還是沒有談到什麼重點,勉強說的上的,只有提到「關卡到了」跟「選擇」吧!接下來說想談「承諾」以及「說跟做」。但可以預期的,一路寫下去一定越扯越遠,不知道天馬行空到哪裡去....

承諾,一個對生命沒有熱情或沒有夢想的人是你所想要的嗎?你確定你是活著的嗎?
那我們繼續由那四個人繼續談起吧,按照慣例,首先是Izzy...

他有熱情,他有夢想,但一直沒有辦法去實現,直到有一天他決定去完成他的承諾,開著旅行車去火地島玩一趟,過去幾年以來,我每年幾乎都要出國去玩至少一趟,幾乎成行的是在2004年11月,目的地是Palau,最後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原因而去不成。在得到最後的通知 之前,我幾乎已經變成了一個帛琉通,帛琉島上的一切彷彿就在眼前,只差時間到來。

去年2006年,拜劉小傑跟王小琦的收容,總算完成了一次難忘的京都行,雖然沒有看到楓葉,但這樣的美景已經足夠。過去一直沒有成行,最主要的原因,是找不到旅伴。雖然總說一個人去旅行可以自由自在,但是卻也想可以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有些時候,所遇到的人、事、物,會讓你迫不及待的跟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所以,今年也給了自己一個承諾,至少要出國一趟.....(謎之音:台股不跌我怎麼進場賺旅費啊!)

再來是Kenny,Kenny害怕給承諾,所以總是希望感情可以越單純越好,最好就是ONS就夠了。人帥,總是比較難以給承諾,因為不用太努力,就自動會有人貼過來。不過醜廢如我,應該沒辦法享有這樣的福利,所以這段跳過....

Michael,這年頭沒有一個男人敢要求女人跟著他一起吃苦的,彷彿一起吃苦就是不能帶給她幸福,是啊,所以我們就必須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國王,但是要先要面對「三十歲男人的恐懼」這樣的挑戰,又要看「真正愛妳的男人」這樣的文章,面對更無力的「請把這五個字留給女人」。更慘的是,多數的女性朋友對於文章內容還點頭稱是,「對!我的男人就是要這樣!」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哪來的那麼多自封為公主、女王的傢伙啊,這種男人,人生目標是把自已變成奴才,以及終極好人卡終身卡友,死了以後會晉級變卡神,進入好人天堂。三十歲的男人真是蠻慘的,尤其是沒錢、沒臉、又沒成就的阿宅們。只能受這個社會不斷的摧殘。我好像太激動了...把麵包當成了一切,愛情擺到了第二位,但是啊,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得到幸福的,沒聽過貧賤夫妻百事哀嗎?
 
下午辦公室一群女同事嘰嘰喳喳的,認為老公每個月把錢存到他的戶頭,就覺得非常的有安全感。這是大概打死我都不會做的事情,只有一個例外,那就是老婆可以讓錢活起來,比我更有理財眼光,賺進更多的錢,否則要把大把銀子放在那邊供,然後領零用錢花用,過苦哈哈的生活,那我的安全感在哪?
血壓又升高......

抱怨完畢,以下才是我的真心話啦......

在這個年代裡,多變的女人的眼中,男人要有驚人的調適能力,以「領導」的喜怒哀樂為最高原則,她快樂了,你就會快活。真正愛一個女人,面子擺第二,愛人擺第一。有了第一個,她就會幫你作足第二個。當女人要你委以重責大任時,要能夠堅強的任重道遠,有肩膀有擔當,不可躲藏。然而,遇到挫折時,要分擔給自己的女人知道,不可私下自行解決,一定要她瞭解我們的局限,讓她知道我們是一體的,切記,逞強對我們沒有什麼好處。」

看吧,寫到後來又跟主題好像又沒關了,只是自己愛亂寫而已.......


是啊,生活壓力太大的結果......腦袋失去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