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八月的資訊展亂拍時,在一旁亞藝影音買了五片399二手DVD,除了想再體驗一次的「超人再起」以外,其他就是憑印象選了「Dreamers 巴黎初體驗」、「Little Miss 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Thank You for Smoking 銘謝吸煙」、「Borat 芭樂特」,買來就擺著、放著,也沒時間看,拜上個禮拜連續兩天的滂陀大雨所賜,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結果除了「Borat 芭樂特」還沒看,把其他三部都看完了,還外加了一部很童話的「功夫之王」。


[Little Miss 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
最後那次推車,不曉得怎麼著,眼角濕濕的。


[Thank You for Smoking 銘謝吸煙]
你知道嗎?這部片子裡沒有一個吸煙鏡頭!順便記得看「軍火之王」、「口白人生」。


[The Dreamers 巴黎初體驗]
我喜歡他們挑戰《法外之徒》,三人用9分45秒的世界紀錄快速奔跑過羅浮宮!的那段畫面


[The Forbidden Kingdom 功夫之王]
美國年輕人崇拜功夫之夢遊仙境,這樣就不會覺得情節很突兀。


[Body of Lies 謊言對決] 上個月在電影院看的
淺很多的諜對諜,悶版的間諜遊戲,Ferris一定很痛;搶盡兩大巨星風采的Hani !


以上,五部片,講完!




11/19 補充....


[Little Miss 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


這個家庭組成很有趣,就是一個問題層出不窮的家庭。


1.老爸講授成功之道的講師,卻賣不出去他的課程
2.爺爺是位吸食海洛英、說話粗俗、愛看色情書刊的老不修
3.自殺未遂的舅舅是個文學教授兼同性戀,愛上了他的研究生,卻被其學術對手橫刀奪愛,還被學校解職
5.青春期的哥哥厭惡一切,為了成為一位飛行員,九個月沒說過半個字,只靠筆談
6.其實不美的七歲女兒,成天幻想著有一天能站上選美舞台戴上后冠
6.老媽勉強算是正常人,但是被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弄得瀕臨崩潰


故事從這家人接到候補上「Little Miss Sunshine」選美參賽通知,老爸決定開著一輛破舊的小黃貨車,載著全家人前往加州一圓她的心願。皆下來情節鋪陳、事件發生都很有趣且自然,挺好玩的,每個家庭成員都有自己的問題,也會跟其他人有摩擦,一次又一次的交手之後,就莫名其妙的融入了這個家庭。就在這旅程中發生了許多意外的、爆笑的、荒謬的、悲傷的故事,在旅途中認清了他們的夢想可能終將一敗塗地,卻找回了屬於一家人的氣氛。


參考閱讀
Blog on Cinema 《小太陽的願望
Firewalker 《小太陽的願望》甜蜜的冒險 贏家的架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