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沒開放是還沒寫完...要過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幾天信步走在刺骨街頭,格外感到孤獨,街上車水馬龍,心卻倉惶失措,黑與白交錯的台北都會叢林裡,光與影彼此有默契的和平共處著,不斷交疊,幻化出不同的繁華,我們身處其中。

在電影心靈捕手中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She is not perfect, you are not perfect, the question is whether or not you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在這個六十億人口的地球上要去尋找到一個Mr. Perfect,幾乎是大海尋針的任務,我們都只是在尋找彼此的Mr. and Miss Right。我想,愛情是這樣子的,自從亞當遇到了他的肋骨,就開始存在於世界上。摔落到地面上的兩半,互相尋找著,想著相遇之後會如何,如果始終沒有機會獲得證實,就變成了一種喃喃自語的快感,大概就跟我現在差不多,整天碎碎念著。

Sometimes new love comes between old friends.  Sometimes the best love was the one that was always there.

「感覺吧!」很簡單卻又很模糊的一個萬年判斷標準,常常因為外在的因素干擾變得很不一定,在一個浪漫的環境下,也許很自然而然的產生一種催化酵素,讓兩個人在一起。在一個很理性的環境下,想到的越多,最終沒有結果的可能性越大,預期的未來結果,侷限了發展的可能性。

我喜歡你認真做事的樣子,我喜歡你裝可愛,我喜歡你嘟起嘴巴,我喜歡你胡言亂語,我喜歡在一起不做任何事的發呆,我喜歡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無須做任何的改變,just be the way you were !

你說想要出國去玩,於是我們很認真的討論一個下午,雖然明知道成行機率很低,至少在當下的討論是很快樂的。後來的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也就不用再提了

但感情是一直累積的,如果都沒有檢視過去所發生的事情,那麼在每一個當下,就只是浮光掠影,it doesn't mean anything.因為我記錄下來了,所以過去變得似乎存在。

我想知道,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快樂嗎?有沒有拘束?我想要知道我在你的心中有沒有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