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新家之後,第四台在當天晚上就已經接線完成,網路則是要等到電話轉過來後再上網申請。電視節目對我已經沒有什麼影響力,沒有網路的日子則是痛苦的難熬,簡直就可以以「不知所措」來形容。

過去的十幾年來,雖然做的工作跟網路沒啥關係,但是一天不上網就渾身不對勁,而上網也不是一定非得要做什麼事才行,看看金融資訊、逛逛部落格、檢視投資組合、寫寫東西,網路總有新鮮事,有些網站一天沒去逛就覺得怪怪的,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被網路制約了

沒有網路,看電影的情緒沒了,因為沒有時間表,不能事先訂票劃位..我想看Die Hard 4啊!
沒有網路,朋友也沒了,因為MSN上的聯絡人多過於手機裡的電話。
沒有網路,也懶得去看自己的投資組合了,轉眼間已經空白了好幾格。
沒有網路,youtube上的影片沒得看、iJiggs上的音樂沒得聽、mp3沒得抓、e-mail也沒得收
沒有網路,連餐廳也不會找了,因為沒有urmap
沒有網路,話也不會說了..因為沒有表情符號

 What else can I do ? 只好看書、看DVD、玩Wii.....

庫存書翻光了,得要再進新貨..
DVD,我怎麼都買這麼悶的片啊,一點都不歡樂...
Wii,雷曼兔真的很欠扁、Paper Mario沒有攻略只能瞎玩、超執刃的病人被開死好幾個。

好了,沒有網路,我承認我是個廢人...

PS:MSN不是我不上,有什麼離線訊息我也看不到....離線訊息只支援8.0以上的版本+XP
        公司是Win2000 只支援到7.1....網路一個不穩定就被丟到離線訊息去囉

PS2:沒有網路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只是暫時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