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雖然一波數折,總算是跟房東簽好約了
剩下的就是整理東西跟搬家了。
再次感謝小秀子的熱心幫忙.....

update 96.06.09 22:10

 

三個人果然不好僑.....又出現變數了
唉.......都怪沒錢,買不起房子,也租不起好房子
updated 96.06.09

UPDATE! 96.06.08
找到房子了,感謝各方大德協助,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找到相當滿意的房子!
謝謝山姆哥願意幫我「喬」已經另外一個女生「進駐」的房子。
謝謝VICKY姐有義氣的聯絡...
謝謝小清很好心的要報我買會漲的房子....啊,遠水就不了近火,我的錢還不太夠
謝謝小嵐熱心的幫我詢問新店地區的房子
謝謝劉小傑、王小琦,真是難以報答的阿姊跟姊夫..Wii....要不要考慮再拿去玩一下...
謝謝Kirstie,我知道你有空會幫我注意板橋的房子的。
還有更多更多的人值得的感謝,只是我一時記不了太多...
很高興大家都可以伸出援手。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宜秀 還有 蔡媽媽
因為你們的熱心幫助,讓我們遇到好房子跟好房東。

 


 

今天下午(6/3 )房東很臨時的通知,說他不租了,要把房子賣掉。雖然「買賣不破租賃」,目前住的地方也只能住到2007.07.14了。很機車,但是沒辦法,誰叫我們沒有錢。

這個部落格就等把第四天的行程寫完之後,有空再來更新了,畢竟寫一篇也是要花個一個鐘點左右。第四天的行程文字已經寫完,就等圖片整理了。

1.文章還是會繼續寫啦,速度變慢而已,不然搬家之後會暫時沒網路。
   請從第二篇開始看。
2.下午(6/3)房東通知,說他不租了,要把房子賣掉。雖然「買賣不破租賃」,目前住的地方也頂多只能住到2007.07.14了。
3.如果可能的話,大家幫忙問一下吧!
  15000-18000 (住家式,三房) 屬意雙和、板橋、新店、北市
4.也可以幫忙留意一下哪邊有租屋看板,網路上的我會自己找。但是租屋看板就得要是當地人才有辦法了。 

如果您有認識有誰有房子要出租,大台北地區,每月租金15000-18000,三房,房子不要太舊,電梯無所謂,越便宜越好。屬意雙和地區、板橋、新店等,有捷運可以到達的地方。

如果您剛好認識有人出租,可以跟我聯絡!或者有知道哪裡有貼「租屋公告」的,目前我只知道永和地區的房屋張貼位置

租屋網的話...現在上網租屋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反而不容易找到好房子可以租到。

搬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如果不是必要的話......真的是不願意,尤其是梅雨季節來臨,動不動就下雨的....要找房子也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最近正值多事之秋,一件一件鳥事接踵而來,希望可以早日渡過!!

希望大家就多幫幫忙了!!

除了可以留言在這裡,也可以mail 給我

morpheusyk@gmail.com

先謝謝各位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