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看這篇之前,建議你從頭開始看!
卷四之一:
一段自以為是的回憶
卷四之二:神秘客nelson出現,消失的O-O!!
卷四之三:名偵探緝兇及神秘電話!

卷四之四:34D 23 35 .... 

是的,代誌大條了,這種違反善良風俗的情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究竟是哪個王八羔子對我做了什麼事情。回想起BBS站上負心男友把女友聯絡電話、裸照公布於情色網站上,所造成的傷害。更何況....完全是被惡搞的我呢?電話一次次的打來,而我只能消極的抵抗,畢竟生命操縱在別人手上啊,電話打來我也只能接起來,跟對方說「不是」,然後掛掉,深深的以為採取「以時間換取空間」的方式,只要拖過一定的時間,在我打滾網路界多年的經驗告訴我,不斷的拒絕之後,自然整個主題就會往下沈,終至消失到沒有人理的頁面去。

但是,時間....在等待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漫長,沈底的那一天始終遲遲無法到來,而如果繼續這樣摧殘下去,大概只有換電話一途了,但是誰又知道有沒有其他的訊息被公布呢?地址呢?手機呢?

是的,我擔心的是手機,因為早在一年前,我把手機號碼過戶給光爸使用,而自己換了新的號碼,知道新號碼大概也只有幾個好朋友(對啊,我孤僻,不過手機號碼不用昭告天下吧!)。那幾天,我心懷忐忑的打電話給光爸,問光爸說:「爸,最近有沒有接到一些奇怪的電話?像是不出聲的之類的....」光爸說:「沒啊,我出門才有開機啦!」

在此同時,我也積極的上各大BBS及情色網站上去尋找蛛絲馬跡,但是網海茫茫,而我能夠得知的只有「小光」兩個字,沒有其他的任何資訊,而色情網站大概是網路界發展的最好的,隨便用個關鍵字就可以查出一堆。

再來就是每通「詢問電話」打來的時候,換我接著就問:「我就是小光,這是一場惡作劇,請問你在那邊看到這個資訊的....」「嘟嘟嘟嘟」,靠!你麼這群有色無膽的死色鬼!

直到有一天,電話鈴聲再度響起....

「請問小光在嗎?」

「你好,我是小光的經紀人,為避免條子杯杯循線找上門,我必須要先過濾一番」

「喔,好啊!」

請問你在那邊看到這個資訊的?」

「喔,在網路上啊?」

「哪一個網站上呢?我們只有PO了幾個而已」...

「XXX情色網」

「謝謝你提供這樣的一個資訊,我就是小光,其實我是被惡搞的,我被人家........」

「嘟嘟嘟嘟」...

BINGO 有了進展,趕緊連上去,終於在XXX情色網的「交友專區」裡,看到了POST

「各位大哥大家好,我叫小光,今年要念大學,但是家裡經濟有點狀況,無法負擔學費,我的三圍是 34D-23-35,如果您願意幫助我,可以撥以下的電話 02-2926XXXX或手機 0937XXXXXX」

連忙把網頁printscreen下來,再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給站長,請他把先把網頁刪除,另外再告知原PO的基本資料,否則我將會向電信警察檢舉之類的....

想當然,他不鳥我,只有把網頁摘掉而已,而我也不能怎樣,拿著這兩頁hard copy去檢舉嗎?又沒有其他資料,就算懷疑是nelson幹的,他大可以不認帳啊....難不成要蓋布袋,還是要對著他說。

兩個月後,我拍拍屁股畢業了,這一切就當作沒發生過吧,畢竟...


後記:某天回台南的時候,心血來潮的拿起老爸的手機,翻翻他的簡訊,赫然發現兩個多月前,有著好幾封的簡訊,其中一封這樣寫著「小光您好,如果您真的缺錢,我可以幫助您,有需要的話請再跟我聯絡...」
幸好光爸不會看簡訊...要不然他還真的會誤會他兒子在台北亂搞。

寫後心得:
1.這樣的故事內容夠長吧,所以....在MSN上講會減少精彩度!
2.以上內容部分虛構,大部分是真實的...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沒有在賣喔!
3.不回應者,看下面

         

4.好歹給個掌聲吧,算我求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