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開始就一直不順。
01.一直惦記的要把2888的零股賣掉,好不容易漲到34塊,要做交易時,差了一分鐘。
02.下班前被老闆大吼大叫,切資料就切資料啊,沒切過又不等於不會切,吼什麼吼。
03.翹腳的時候,不小心把G2000的褲子勾破,一千多塊就飛了。
04.八點半做完的"KEY IN"工作,發現LAYOUT不對,放棄,心裡不爽到了極點。
05.離開時忘記帶傘,過七點大樓就進行管制,准下不准上,求警衛杯杯放我上來拿小藍。

下雨、下雨、下雨...不停的下雨,看著捷運的氣象報告,禮拜天會放晴,恩,那就好。
去拿新的眼鏡,把小藍放在外面的傘桶。

06.新眼鏡入手,竟然找不到專屬眼鏡盒,好歹是TSE II的耶..只好跟老闆講再找找看吧。
07.付清餘款,出門時,發現小藍不見了,外面下著貓跟狗。
     小藍啊小藍,你才跟了我一個禮拜,我在216巷花了一百五買下你,
     以為你可以跟我長長久久。
     跟店員借了把小黃先帶回家,小黃太小,背包都濕了。
08. 目前保密...適當時機再說
09. 做了一個夢,都已經一年了,做什麼夢啊。
10.捷運站的氣象預告,連禮拜天都淪陷了,下雨!又是下雨....煩不煩啊你...
11.早餐打翻了。
12.又被吼,「全世界都在等你!」等就等啊,咬我啊,要不然你自己來做。
     代誌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就解決,出一張嘴。
13.一早已經打死三隻辦公室生命力超強的德國小強。
    因為之前辦什麼環保競賽,在每個人的partition擺小盆栽,結果變成小強的溫床。
    平均每天都要打死一隻小小強。
14.壞運好像還沒結束,延續中。

戳死你這個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