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渾渾噩噩,每天總是在工作、書海、網路間打轉、轉眼又過了一個禮拜,不,應該是08年的第一季就要結束了!(大驚)工作沒啥長進,腦袋沒啥長進、投資更是不利,一不小心就會被K的滿頭包,其他奢侈品只好先暫緩。

幾個禮拜前新同事邀約一起打球,每個禮拜四晚上在松山菸廠動動身體,想想將近半年多沒有碰球,也就欣然答應,第一次克難穿著慢跑鞋上場,一個半小時下來,雖然跑不快、跳不高,活動範圍又小,全身肌肉酸痛了兩三天,只穿慢跑鞋的腳底板跟腳踝簡直就是像廢了一般。


說到籃球,當然要搬出經典漫畫,現在還沒有一部籃球漫畫像灌籃高手能出其右吧?(還是我老了,只舉得出這部漫畫?)

不過歲月終究是催人老,平常沒保養,老化特別快,在進入用嘴巴打球的年紀後(卡位籃板都用喊的,出手只敢站在三分線),避免受傷是第一原則,想想還是買雙球鞋來保護保護,不過,一時也不知往哪買,只好去內湖大潤發的NIKE outlet採買一番。

原本想說為了保護腳而買雙新鞋,能有多便宜就買多便宜,過季商店的單價其實一點也不便宜,看到最高定價屬Airmax360系列,完全不在消費考量。在從便宜到中價的試穿十來雙鞋,店員美眉一度覺得很奇怪,還跑來關切。

最後選了外型跟功能兼具的Zoom Kobe II,穿上之後,除了可以感覺到對足踝的保護很紮實、整體的設計也頗有特色,加上nike free的鞋底設計,只是價錢,兩千多塊的價錢足足比原預算高了五、六百塊。再來回試穿幾躺之後,確定合腳又低調後,還是忍痛刷下去了,於是我又多了一雙鞋。

看,一點都不低調。剛google了一下,Kobe II的款式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Nike真是會賺錢。

圖片來自於NIKE的官網...

這當然不是我買過最貴的球鞋,買過最貴是下面這一雙Chris Webber的Air Max全氣墊,還記得價格是3450大洋,只不過是黑色版的。

這兩個禮拜試穿下來的結果,雖然沒有更準、也沒有更快、依舊三塊豆腐高的彈性(謎之音:有離開地面嗎?),不過腳的負擔倒是少了許多,只是膝蓋變虛了,看來要去採購護膝了。

一百分鐘的奔跑,免費!一雙耐磨低調的球鞋,2650!同袍情誼,一罐水!重拾打球的快樂,手感莫名其妙開始復活,唬了兩三個禮拜後,三分線沒人敢亂放投,無價!

關於這雙球鞋的特色,就參考這一篇吧,其實我也是買了之後才知道。

KOBE的廣告,這一張的翅膀看起來就很有氣勢啊...

圖片來自於NIKE的官網...

以上,填補一下十天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eu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